好笑的咧 -- 很傻眼的對話篇. 這天…就在要洗澡的時候,大女兒嘉嘉和我說話了… 嘉:媽媽…我的這件褲子變的好鬆唷!! 媽媽回答:怎麼會好鬆?你…一定是沒有穿好. 嘉:我找房子有穿好,而且..也都有拉好呀!!媽媽:…很困惑的眼神望著嘉… 喜又說了:我想…我有可能是變瘦了. 這時…弟弟剛好進來浴室裡…聽到了我們的對話..結果…他也說話了… 弟弟:嗯..你不吳哥窟是變瘦了…而是褲子鬆了. 哈哈哈….再補三聲…哈哈哈… ..好個.."褲子鬆了"...我真的服了他們的想像力了.雖然...弟弟可能真的說對了...但...真的很好笑的啦. 澎湖民宿我們家的嘉呀…哎...真是...愛自拍的啦. 從沒有想過...長的圓圓胖胖的她,怎麼會...這麼喜歡自拍呢? 或許...可以從一張張的照片裡,尋求一點的自信吧!! 嘉…最近seo學校的自然課,課程走到了要養一些小東西來觀察了.天呀!!她竟然選了...媽媽我最不喜歡的...蠶寶寶. .好吧..我投降了...只是這天...他們在討論著這個小蛋蛋..然後...看到有打兩個酒店打工洞...然後捏..我順手拿了起來.. 媽媽開口問嘉:這..底下也有打兩個洞捏..嘉:是呀!!也有兩個洞呀!!媽媽又說:那...很通風唷!!結果捏...很天的嘉又說話了....嘉說:媽...那底下的兩個人信貸個洞是.."通便口"..是給寶寶便便,方便掉出來的. 我輸了...真是想像力..有點小強的嘉囉. 好啦!!隨便你們囉...只要不把它....拿出來逗逗和玩玩...我都可以婚禮佈置..勉強接受啦!! ..有時..看著他們專心的注意自己養的小東西,那種有成長...有專注的模樣..也挺不錯的啦. 如果說到耍寶,我想… ...我們家的拔拔也是榜上有名的婚禮佈置啦!! 這天...哥哥和拔拔的一小段對話...也是讓我們笑到肚子痛捏.. 哥哥說:媽媽...我喉嚨痛啦!!快給我...喉糖吃.媽媽:你自己去拿呀!!哥哥:我不是要那種三角型的,我是要圓型的唷!酒店經紀然後...拔拔出其不意的冒出一句話... 拔拔說:喉糖...啊...就是.."猴子"吃的糖囉!! 啥咪? 喉糖和猴子...又有什麼關係呀? 又被他們打敗了啦!! 各位...你們覺得這樣的拔拔..有沒有信用卡代償得名的實力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z49mzpos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