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們現在有一部分國民很可悲,可以罵自己的娘,但卻不可以罵美國,我其實也不是罵,我也說了很多美國教育的好,我既受到了中國的教育也在美國拿到了碩士和博士學位,我還是有資格來說的,很多罵人的人沒有我這個資格,但是他就罵,仿佛不罵就不能顯示自己的存在。
  ———北大校長周其鳳
    國土部停發全國宅地供應計劃,一線城市將增供。每年制定計劃,每年都完不成。供應量大小,應由市場說了算。國家調控商品房市場的唯一正確指向:基本實現商品房市場供求平衡!(供求比為1.1:1)。至於房價、地價、供地等三個指標(三個花姑娘),奉勸相關部門,趕快把“手”收回去!
    ———房產研究院副院長楊紅旭
    你追求加內特、詹姆斯、科比、麥迪…你不學習,連一張季前賽門票都買不起。你追求金泰熙、宋慧喬、全智賢、金秀賢……你不學習,全家搞一頓炸雞啤酒你都要考慮考慮。
    ———江蘇無錫市堰橋中學副校長許群益在學校升旗儀式上的一段演講震驚了學生,也震驚了不少網友。  (原標題:原聲帶 NEWCULTUREVIEW)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z49mzpos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